• 2018年7月30日

    瑞银集团称中美贸易战会使标普指数剧烈下跌


    美媒称,27日瑞银集团分析人士在一份报告中说,如果中美之间的紧张关系升级为全面贸易战,那么投资者可能会看到全球股市暴跌。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网站727日报道,假设美中之间的几乎所有贸易都受到关税及其他保护主义政策的影响,瑞银集团估算认为,标普500指数所涵盖的公司的利润将下降14.6%,美国和全球的增长率将分别下跌245108.5个基点。

    报道称,瑞银集团指出,这还会产生二次效应。因此,就标普500指数所涵盖的公司估值而言,这又将带来9.1%的下跌,在瑞银分析人士作出进一步调整后,标普500指数总体跌幅预期将达到21.3%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