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10日

    美军宙斯盾舰一名女兵身亡 军方拒绝透露细节


    在美国第5舰队7月9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一名在美国海军阿利伯克级驱逐舰杰森·邓纳姆号上服役的水兵,于7月8日在进行小船作战训练时受伤,被送到医院后由于伤势过重身亡。

    据悉,这名23岁的水兵名为萨斯特·米切尔,是一名美国海军女性士兵,7月8日她在红海海域参加训练时受伤,随后被紧急送往约旦亚喀巴的一家医院,但由于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美国军方并未透露米切尔受伤和死亡的具体原因,只是说明在训练中美军并无违规操作,米切尔也是在“非敌对”的情况下发生了意外。

    美国海军杰森·邓纳姆号驱逐舰目前正在美国第5舰队作战区域内执勤,以支持美国海军的作战行动、确保地中海地区的海上稳定和安全。据美国海军最新公布的消息,近日杰森·邓纳姆号驱逐舰在红海一带活动,并与埃及海军的阿尔·扎菲尔号护卫舰开展了海上联合训练。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