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28日

    五角大楼漠视气候变化被批 近800座基地遭“大自然惩罚”

    美国《军队时报》网站726日发表了塔拉·科普的题为《数十名议员警告国防部:不要粉饰气候变化报告》的报道。

    国防部一份关于军事设施如何受洪水、海平面上升、干旱和灾难性风暴影响的报告只提到气候变化一次——这一事实令40多名来自两党的议员感到不满,他们警告国防部不要擅自篡改这一术语。

    国会34名民主党议员和10名共和党议员于716日致信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他们在信中说:我们写信给你,以告知国会对涉及气候变化的报告的想法。

    议员们援引了《华盛顿邮报》5月份的一篇报道。该报道显示,之前奥巴马政府时期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所提到的气候变化的措辞,在新版本中都被改成了极端天气或仅仅是气候。据这封信说,国防部在今年2月向公众发布了报告的一个版本,最终报告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递交国会。

    议员们写道:事实很明显:气候变化对国防和整个国家构成了威胁。

    国防部在报告中说,有782处军事设施(基地)受到干旱的影响;763处设施受到大风影响;706处受到非风暴引发的洪水影响,225处受到风暴引发的洪水影响;351处受到极端气温的影响,还有210处设施受到野火的影响。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