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8月13日

    英国10岁男孩体重超200斤 母亲怪罪医疗制度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日报道,在英国有一名10岁的男学生体重严重超标,他的母亲一直为儿子的身体状况感到担忧,并认为由于英国的医保制度,儿子随时面临因为无法治疗而死亡的结局。

    基温·马里奥特今年10岁,他体重大约108公斤,被认为是英国最肥胖的小学生。他从小就对食物有着一种超出常人的需求。由于强烈的饮食欲,他根本不敢出门,害怕自己一看到食物就忍不住胃口大开。他经常在家中偷食薯片和巧克力。        

    据母亲说,为了儿子的健康,一家人几年前就打算送他去伦敦当地唯一的一家减肥训练营。由于英国政府一直削减对该机构的资助,最终也没能去成。

    医生建议基温接受手术治疗,不过全额手术费用还要等上两年,才能从医保账户里取出来,这也就意味着基温还要排队等待两年。肥胖给基温的心理上也带来了不小的阴影,同学们都叫他胖子,还给他起了个绰号叫汉堡男孩,并且经常打他。我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奴隶,我被关了起来,不能过正常人的生活。基温的母亲说:让我感到最害怕的是,在两年时间里肥胖并没有杀死我儿子,然而心理疾病却几乎要害死他了。类似基温的病例在英国并不少见,目前英国大约有250万肥胖儿童。不过医生说:即使基温可以接受手术,也并不能完全治愈,要彻底解决问题必须依靠自身的毅力。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