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8月7日

    韩国47岁女子求转运棺材内睡觉 疑因天太热被闷死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韩国龟尾市一名女子因迷信躺棺材能转运,找来空棺材和两名室友一起在出租屋内进行仪式。不料由于天气炎热,该女子被活活闷死在棺材里,直到第二天清晨才被发现死亡,而两名与她一起睡棺材的室友则幸存了下来。
      
    据悉,死者现年47岁,于83日清晨630分被另两位从棺材内睡醒的室友发现,当时她躺在棺材内没了呼吸,室友吓得连忙报警。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房间里的棺材很可疑,调查后发现,原来死者是因为迷信,才会找来空棺木,相约另外两名室友举行一种神秘仪式,她深信只要躺在棺材里就能够去除自己的厄运。
      
    室友称,这个仪式需要持续一整夜,她们在晚上20时左右分别躺进了棺材。两个小时之后,死者曾经爬出棺木外抱怨我觉得有点呼吸困难但室友劝她再忍一下,因此死者又再度堂躺回棺木中,就此入睡。

    警方表示,这些女子都是伪宗教(pseudo religion的成员,该组织是近年来韩国出现的人数较多的邪教组织。这些邪教宣称,能通过一些奇特的仪式来解决各种个人、精神或经济问题。
      
    警方称,案件并无可疑之处,初步判断是因为天气炎热,棺木密不透风,才导致该女子躺在密闭的棺材內窒息死亡。如果经过尸检,确定女子是在棺材内被闷死,幸存的2名室友可能会被控过失致人死亡。据悉,近期朝鲜半岛受热浪侵袭,气温高达40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