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8月6日

    特朗普炮轰NBA球星引批评


    在特朗普总统周五晚上抨击NBA明星勒布朗·詹姆斯后,推特上开始充满对他的批评。

    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周一播出的一次采访中,詹姆斯和CNN主持人唐·莱蒙讨论了政治问题,以及詹姆斯最近为贫困儿童开办一所学校的事情。詹姆斯在采访中说,特朗普利用体育在美国播下分裂的种子。詹姆斯说:他在分裂我们。

    过去几个月,我注意到他有点利用体育分裂我们的意思,而这一点是我不能接受的。因为我知道由于体育我才第一次有机会和白人站在一起。

    特朗普在推特上对詹姆斯和莱蒙进行反击,称莱蒙是电视上最愚蠢的人

    他还说,莱蒙让詹姆斯看上去很聪明,做到这一点可不容易。特朗普在文末写道我喜欢迈克,这很可能是指NBA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人们一直在争论他和詹姆斯谁是NBA史上最伟大的球星。

    乔丹通过发言人说:我支持詹姆斯。他为自己的社群做了很棒的事情。在特朗普对詹姆斯开火后,詹姆斯的许多支持者跳起来维护他。犹他爵士队的多诺万·米切尔称特朗普是一个不可靠的人,指责他给全国做了一个坏榜样。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大前锋安东尼·托利弗称这位总统的说法令人尴尬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周六与特朗普总统的言论唱反调,她赞赏詹姆斯为儿童所做的工作,并表示愿意前往詹姆斯为贫困学生开设的学校参观。

    梅拉尼娅的发言人格里沙姆4日发表声明说:詹姆斯一直在为我们的下一代做好事,就像她(梅拉尼娅)一样。第一夫人鼓励每个人就儿童当前所面临的问题进行公开对话。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