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8月11日

    荷兰反移民女政客自杀身亡 生前称遭移民绑架强奸


    荷兰海牙市议会的一名议员、反移民自由党党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视频后自杀,视频中她声称自己被移民轮奸,并遭受到威胁恐吓。
      
    据《今日俄罗斯》(RT)消息,这名自杀的市议员为53岁的威利·迪勒(Willie Dille),她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视频两天后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据称她在一年前被一个移民帮派绑架并强奸。
      
    据报道,迪勒于2010年至2012年担任反移民自由党籍的国会议员,而后回到海牙担任市议员。据了解,该党的领导人吉尔特·威尔德斯(Geert Wilders)对伊斯兰教长期直言不讳地批评。当地自由党负责人凯伦·格兰德斯(Karen Gerbrands)证实了这一自杀事件,他说迪勒再也不会承受在她身上所发生的事情,再也不会承担起所遭受的痛苦了。
      
    据报道,视频显示,迪勒在讲话中露出心慌和紧张的眼神。她介绍称,2017315日议会选举当日,她遭受了一群移民的绑架、强奸和殴打,该团伙要求她在议会辩论中保持沉默,并且她收到了一份死亡威胁。迪勒在视频中还表示,自己之所以离开政治是因为她担心暴徒会对他的子女下手。她表示她不能活在恐惧中,暴徒根本不喜欢女性,也很讨厌她。

    该视频在网上发布后不久便被删除。
      
    当地警方向《今日俄罗斯》证实,迪勒于86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该视频,88日迪勒死亡。警方也表示,当局曾就其声称发生在她身上的事件联系过她。我们可以确认迪勒女士从未提出正式报案,警方表示,也多次建议她继续报案。但由于我们不知道的原因,她没有这么做。她也没有向我们提供有关事件的详细信息,以使我们能够展开调查。
      
    对于迪勒的自杀,威尔德斯在推特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对迪勒的死感到震惊,并且将非常怀念她。
      
    荷兰首相马克·吕特(Mark Rutte)也对迪勒的自杀表示哀悼,并表示他与海牙市长和司法安全部长已密切接触
      
    据了解,迪勒是一个充满争议的人物。20162月,她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称应该向穆斯林投放核弹,之后她因仇恨言论受到广泛抨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