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20日

    文在寅乘机离开朝鲜 金正恩送2吨松菇当礼物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下午330分许,访朝的韩国总统文在寅伉俪与正式随行人员,从三池渊机场乘坐空军二号专机出发,踏上回国之路。

    据悉,下午,文在寅将飞抵位于京畿道城南市的首尔机场,结束为期三天的访朝行程。
      
    青瓦台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赠送2吨松菇作为礼物,表示分给离散家属。
      
    当天上午,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一起登上白头山(长白山),并在天池周边散步,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等随同。
      
    在韩国YTN电视台播放的画面中可以看到,金正恩与文在寅在天池前牵手举过头顶,朝韩第一夫人分别站在两侧,以微笑和拍手表示祝贺。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