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13日

    马来西亚官员:继续吸引中企赴马投资


    我们鼓励一带一路的项目,尤其从FDI(外国直接投资)方面来说,我们希望中国投资者来马投资,也一定会继续吸引中企来马投资。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副部长王建民12日在中国南宁市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

    912日,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举办,王建民此间与会。
      
    从贸易上来说,我对马中两国的合作非常有信心。王建民说,此次是他第一次参与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会期将访问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目的是了解该园区的情况,回国后制定更好的计划推动两国贸易。
      
    王建民表示,中国是东盟最大贸易伙伴,马来西亚是中国在东盟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双方在多领域可展开合作。马来西亚有超过20%的人口是华人,中企在马投资创业具有语言、文化和生活适应上的优势和便利。
      
    他认为,许多中国投资者对马来西亚有兴趣,也非常有信心。我们有很多挑战,同时也有很多机遇。他表示,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会为马中企业传递更多投资信息,让双方企业能够携手合作,同时为中企在马贸易投资提供更多的机会。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