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28日

    空中闹乌龙!乘客竟把飞机舱门当厕所门


    俄媒称,印度一家航空公司的一名乘客因分辨不清,竟试图在航班飞行途中将飞机的舱门当作厕所门打开。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926日援引《印度时报》报道称,GoAir航空公司消息显示,在922日,一位搭乘其航班的乘客试图打开飞机舱门——他把它和厕所门搞混了。

    报道称,这名男子从新德里飞往巴特那市。乘客们称,当时他从自己的座位上站了起来,并向紧急出口处走去。当他试图打开门时,有些乘客开始喊叫起来。有人抓住了他,并因此发生了打斗。据报道,有几名乘客受伤。

    飞机降落后,工作人员把这名男子交给了当局,以进行进一步调查。在审问中,这名男子解释称,他试图打开舱门,是因为他把它误当成了厕所门。

    报道称,原来这个闹事的家伙是第一次坐飞机。当时,飞机上有150人。在解释清楚后,这名男子就被释放了。

    据报道,这不是这家航空公司这几天遭遇的唯一意外事件。周一在孟买机场,一名乘客在航班起飞前试图闯入驾驶舱,声称要给自己的手机充电。这名乘客之后被赶下了飞机。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