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3日

    刘强东:别违法 要不老婆孩子都跟别人过了



    中国亿万富翁、京东掌门人刘强东,近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进行商务活动期间,涉性侵被警方扣查。据监狱纪录显示,其案件正处于获释候诉的阶段。有媒体爆料,刘强东曾告诫创业的青年人要遵纪守法,要不老婆孩子都跟别人过了。 

    刘强东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青年人创业要坚持三点: 第一,做有价值的事情,创办解决社会痛点、为社会创造巨大价值的企业就能成功。 第二,新的时代强调正道成功,一定不能做违法的事情和企业。 第三,要坚持。刘强东说,自己曾住了四年办公室,24小时工作。

    为了确保服务最好,他自己做客服,睡在在木地板,每两小时设置一个闹钟。作为创业者,在十年的黑暗时光里坚持,坚持社会需要的,坚持越久越能成功。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