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10日

    印度8岁女孩被奸杀案尸检结果:遭性侵 死于窒息


    今年1月,印度8岁女孩Kathua被残忍的强奸杀害,日前,负责尸检的医生向法庭公布了检查结果:曾遭性侵,死于窒息。

    《印度报业托拉斯》99日报道,一名律师向法表示,负责对遇害印度女孩Kathua进行尸检的医生告诉法庭,这名女孩死前曾遭到性侵犯,之后死于窒息。迄今为止,多达54名证人在法庭上宣誓作证。目前,该案件的审理还在进行中。
      
    今年110日,名为8Kathua的印度女孩在印度查谟-克什米尔邦格图瓦附近被绑架、强奸,最后被残忍地谋杀。警方当时称,有8名男子绑架并折磨了她7天,将其杀死后弃尸。医生检查发现,遇害女孩在被强奸和谋杀前曾被使用镇静剂麻醉。法医所提供证据表明,期间7天的时间里,该女孩儿被不同的人多次强奸,同时其头部也有被石头击打的痕迹。
      
    122日,警方公布的一份声明列出了七名因犯罪而被逮捕并被指控的人,其中包括四名警察。

    Kathua的死在印度全国范围内引发了抗议活动,并且要求判处罪犯死刑,人们纷纷问到印度的人性,死了吗?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