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0月8日

    曼谷热门商场惊传枪击案 多人中弹2游客丧生


    泰国曼谷游客常到的水门亭阁商场(Watergate Pavillion Mall)附近,周日晚上爆发枪击案,子弹伤及无辜游客,有两名游客不幸中弹死亡。

    泰国媒体报导,案发地点位於曼谷机场捷运终点站的拍耶泰(PhayaThai),当时一群游客刚吃完晚餐,在停车场等车回酒店,附近忽然爆发枪战,导致一名印度游客及一名寮国游客中枪不治。

    警方表示,枪战也导致另外5人中枪受伤,包括2名泰国人、2名印度游客及1名寮国游客。

    警方指出,当时有两帮人马因打桌球起爭执,在当地停车场打斗並发生枪战。

    受访警员透露,被派往当地警区以来,从未见过这种事,枪击案相当罕见。

    当局在事发后追捕涉事人士,同时调查商场的闭路电视。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