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0月5日

    杜特尔特:自己可能患癌 若到第3期不会再接受治疗


    台媒联合新闻网5日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称,自己有可能罹患了癌症,目前还在等候最近健康检查的结果。
      
    报道称,杜特尔特在马尼拉演说时表示,他在3周前接受内视镜和结肠镜检查,但医师要他本周再次接受检查。这两种检查是要诊断消化道和结肠是否有异常。
      
    今年73岁的杜特尔特对军校校友团体演说时说:我不知道自己如今身体状况如何,得要等候结果出来如果是癌症,我会告诉你们。
      
    他又说:如果已到了第3期,不会再接受治疗我不会延长在这个位子受苦的时间。
      
    杜特尔特之前未出席内阁会议和另一项活动,引发外界对他健康状况的关切,这是他首度似乎证实了自己健康有问题。
      
    杜特尔特以往也曾消失多日未公开露面,去年就曾不见踪影一周,引发他患病的揣测,但政府坚称相关传言没有根据。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