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0月11日

    台湾现“佛系测速器” 网友笑称“前人种树 后人超速”


    港媒称,一名网民106日经过台湾宜兰县壮围乡时,发现路边一部佛系测速器。该部拍摄汽车超速的照相机,镜头完全被前方的树挡住,根本拍不到超速车辆。他将照片上传至社交网站后,不少网民纷纷笑言是前人种树,后人超速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109日报道,从照片可见,测速照相机前方的树,高度与照相机相仿,该树枝叶茂密。网民估计有司机违规超速,照相机也只能拍到树叶或树枝。网民更调侃安装该机的部门人员:今年可能没有年终奖金了!

    报道称,照片曝光后,其他网民笑称这是要拍昆虫有没有超速吗?种树人在二十年前就想到了,真是有远见。不过,据指消息传开后,相关部门已将树木修剪,让测速相机重见天日,恢复作用。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