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0月8日

    崔永元举报范冰冰 自称遭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刁难


    中国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举报影视明星范冰冰签阴阳合同,逃税漏税遭中国国家税务总局罚款超8亿元人民币,此后遭到,税务总局刁难。 

    北京时间107日,崔永元在新浪微博@小崔读书汇指出,他本人第三次被税务总局叫去,多了两张陌生面孔,没有自我介绍也没有出示证件,对补充提供的阴阳合同证据看都不看。 

    崔永元指出,警察拐弯抹角地询问从哪里弄到的(大轰炸)的合同。一高一矮两位越问越急,终于原形毕露,这是俩蛮横的警察。崔永元告诉警察,这合同是从垃圾桶里捡的。一旁的国税总局大声喊着:把这个给他记上! 

    崔永元认为,这两个身份不明的人不出示证据随意传唤审问公民是违法的,他要求国税总局予以合理解释,国税总局称要请示领导,至今无下文。然后,上海公安局经侦大队对所有崔永元参与的公司彻底侦察,对崔永元以前的助理不断询查,彻夜询查。崔永元知道原因在于参与这次大欺诈的既有演艺界大腕也有上海经侦的警察。 

    崔永元指出这些警察很腐败,曾经当着他的面,喝两万一瓶的酒,抽一千一条的烟,几十万的现金用个书包就提走。(多维新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