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0月10日

    中国电信业巨头华为受印度政府邀请参与5G技术测试


    印度政府计划与全球同步推出5G服务,中国电信业巨头华为最终被邀请参与该国5G技术试验。

    据美国Light Reading网站1010日报道,印度电信部(DoT)最终邀请华为公司参与该国的5G技术试验,而此前该中国公司并未出现在最初名单中。 

    报道称,华为将被允许在包括新德里在内的两个印度城市中进行5G测试,此外,该公司还将与印度应用开发商以及学术机构联合开发印度特定的5G服务。而中兴方面目前尚未收到印度政府关于5G倡议的邀请。 

    印度政府认为,5G技术可以为该国的经济提供巨大的推动力,特别是在农业,制造业和社会部门提供相应服务,出于这个原因,印度当局正在采取措施,确保该国在2020年前能够推出5G产品。 

    而在今年年中,印度电信部门就邀请了爱立信、诺基亚、三星和思科等电信服务提供商与政府合作开展5G技术试验,当时印度电信部长桑达拉拉吉(Aruna Sundararajan)曾表示印度已将华为排除在该测试之外。 

    目前华为和中兴都被禁止参与澳大利亚的5G市场,美国主要电信服务商已被美国警告应对中国供应商保持谨慎。(多维新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