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0月3日

    范冰冰身价曝光 官方通报未提刑事责任


    北京时间10月3日,中国税务机构公布女星范冰冰涉“阴阳合同”案,其被罚需缴8.8亿元才能免除牢狱之灾。 中国官媒新华社公布的结果显示,范冰冰涉及的“阴阳合同”案,偷逃税高达730万元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456美元)。 不过,这与此前中国央视前名嘴崔永元举报的6,000万并不符合。

    实际上,范冰冰涉税的重头则是其旗下的企业少缴税款2.48亿元,其中偷逃税款1.34亿元。 因此,中国税务机构通过追缴、征收滞纳金,以及罚款,要求范冰冰至少缴纳8.83946亿。

    报道称,如果范冰冰缴纳完这笔资金,则不会受到刑事处罚,但如果逾期未缴,则案件会被转交给警方调查。 结果还显示,范冰冰已在9月26日收到江苏税务机构的告知书,未提出听证申请。

    9月30日,江苏税务机构正式向范冰冰下达处理、处罚决定书,要求其在限定期限内缴清费用。 不过,官方目前在案情通告中并未提及范冰冰是否会遭遇刑事责任。

    是否能够免除牢狱之灾,那么就要看范冰冰的偿还能力。

    据中国媒体此前报道,现年37岁的范冰冰在过去的从影生涯中,已积累28亿元的身价。 如果这一数据属实,那么范冰冰是有可能缴清费用,免除牢灾的。但能否及时拿出8.8亿元,值得关注。(多维新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