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0月11日

    900公斤超大南瓜称霸加州世界南瓜大赛 然而它仍不是最大


    港媒称,美国俄勒冈州一名机师种出一个重达2170磅(约合984公斤)的巨型南瓜,在加州半月湾举行的世界南瓜大赛中夺冠,为他带来15190美元奖金,即每磅奖金7美元。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109日报道,这个名叫戴利塔斯的机师在今年415日埋下8粒种子,希望能在旧金山以南的半月湾举行的第45届世界南瓜大赛上称霸,多亏许多天气晴朗的日子,加上数月来的悉心照顾,令他得以种出这个南瓜王,这是他种植的南瓜王第4度夺冠。

    报道称,这是40多年来世界南瓜大赛测量到的第二重的南瓜,不过它离打破世界纪录尚远。新罕布什尔州一名种植者9月以一个2500多磅(约合1134公斤)重的超级大南瓜创下纪录,而在欧洲举行的南瓜大赛中,一名比利时种植者去年以一个2600多磅(约合1179公斤)重的巨无霸南瓜,创下世界纪录。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