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9日

    美墨加三国将于11月30日签署新贸易协定


    据路透社,墨西哥经济部长瓜哈尔多周四表示,美国、墨西哥、加拿大三国内阁部长将于1130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签署三国新贸易协定。
      
    瓜哈尔多称,目前不确定三国领导人是否会参加签订仪式,但时间确定是在1130日。
      
    1130日至121日, G20峰会将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多国领导人将出席峰会。
      
    美国、墨西哥、加拿大三国之间的贸易协定谈判持续一年有余。8月,美国和墨西哥首先达成了双边贸易协定,但加拿大因与美国在几项关键问题上与美国存在争议,未加入美墨协议。
      
    9月底,美国和加拿大在最后时刻达成一致,与墨西哥一起达成新北美自贸协定,新协定更名为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定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