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13日

    英实体零售正衰退?商业街平均每天14家店收摊


    英国实体零售店正快速消失?据普华永道(PwC)和本地数据公司(Local Data Company)研究,2018上半年英国500强的零售街道中,平均每天有14家零售商店关闭。

    Quartz10日报导,英国实体零售业正在衰退,重量级品牌如MarksSpencer也计划在未来几年关闭100家实体店,即使是连锁餐厅也正大量流失资金,威胁到数千个工作岗位。

    据普华永道和本地数据公司研究,英国500强商业零售街道的实体店铺数量,在2018年上半年出现5年来最大规模减少,有2692家商店关闭、1569个商店开业,净减少了1123家商店,平均每天有14家商店关闭。2017年上半年,则净减少了222家店铺。

    普华永道指出,店铺减少的原因,在于网购和在家休闲活动的增长,以及有许多公司尝试业务重组。而实体店减少对时尚、电器商店和酒吧的打击最严重。餐饮连锁店的经营成本也增加,且近年来受私募股权资金推动而过度扩张。

    普华永道消费者市场领导人Lisa Hooker表示,英国零售业适应不断变化的经济条件的速度还不够快,冰淇淋店、美容院和电子烟等体验式的连锁店即使接连开设,也不足以抵消更传统零售类别店铺的关闭数量,英国零售业迫切需要新的思维方式和新的零售形式。(自由财经)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