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21日

    时代杂志2018风云人物会是谁? 特朗普:我!



    美国《时代》杂志自1927年起,每到年底都会选出当年带来最大影响的“年度风云人物”,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日前被记者询问认为今年谁会中选,他回说,有谁能比我更适合?

    综合外媒报导,特朗普曾在2016年被《时代》杂志选为“年度风云人物”,当期封面标题为“美利坚分裂国总统”。去年底,又因此事闹出不小风波,特朗普称自己可能连2年中选,但随后被杂志方打脸。

    临近年底,特朗普周二被记者问到,他认为谁今年会被《时代》杂志选为“风云人物”,他先是回答,“我不知道,这取决于《时代》杂志。”

    随后,特朗普也提醒媒体他曾在2016年被选为“风云人物”,并接着说,“我无法想象有谁能比我更适合,你能想象特朗普以外的人获选吗?”

    《华盛顿邮报》指出,一直以来特朗普耽溺于让自己的脸登上《时代》杂志封面。2016年,他在总统大选获胜后,被选为“年度风云人物”,他告诉记者,“我认为这是非常大的殊荣”。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