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14日

    再战2020?传希拉里有意挑战特朗普 三度竞逐总统宝座


    想再选总统!曾两次入主白宫失败的前国务卿希拉蕊还不打算放弃,据担任克林顿夫妇13年顾问的潘恩(Mark Penn)透露,希拉里计划在2020年第三度挑战总统宝座。

    尽管之前一再否认自己会再选总统,但希拉里曾在上个月底受访时说“我想当总统”,并表示自己非常适合担任这份工作,在民调专家潘恩与前纽约市政治家史坦(Andrew Stein)的合撰文章中透露,希拉里有意将自己包装成“自由派火把”(liberal firebrand),且在2016年败给特朗普后,经过两年的反省沉积,希拉里现在正处于最佳状态。

    文章中也指,两次竞选总统失败并不代表什么,希拉里也不会因而放弃入主白宫,两人在撰文内形容,希拉里同时具备勇气、经验与钢铁般的决心去击败特朗普,且不会容许民主党内其他有意2020年参选总统的人击败她。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