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16日

    美国2岁男孩偷玩父亲枕头下的手枪 不幸中弹身亡


    《每日邮报》11月16日报道,周四,美国阿肯色州一名幼童,在他父亲的枕头下发现了一把手枪,意外开枪击中自己,不幸身亡。

    事发当天,这名2岁男孩走进父亲的卧室,当时他的爸爸正在睡觉。

    据克莱顿县警方的一份声明,男孩没有吵醒他的父亲,但他在枕头下发现了一把上膛的手枪,并对自己开了一枪。

    紧急管理服务机构将这名男孩送往当地一家医院,但不幸的是,男孩还是离开了。

    声明称,孩子的母亲在事故发生时正在前厅睡觉。这对父母都在与执法部门合作,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提起诉讼。初步调查发现,这是一起意外事故。

    克莱顿县警方的斯科特•斯塔布斯上尉表示:“我们目前掌握的事实以及从这个家庭得到的信息都是意外枪击。无论指控是否被提起,我们都在进行事实调查,我们会把这些事实报告给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然后再对案件进行审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