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26日

    马斯克:考虑移居火星 七成机会达心愿


    美国电动车生产商特斯拉(Tesla)创办人马斯克(Elon Musk)正在考虑移居火星,认为自己有七成的机会达成心愿。

    马斯克接受美国新闻网站Axios访问时指出,很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正在考虑搬到火星,并暗示此举可能是永久性的。

    现年47岁的马斯克认为,这样的飞行可能在7年之后实现,票价大约为几十万美元,指自己能够活着乘坐SpaceX火箭探索火星的机率有70%。他称,了解到去火星旅行可能会致命,在火星上死亡的可能性远高于在地球上,“这不是个简单的事情。你要在一个小罐子里穿过深空,很有可能会死”。

    马斯克指出,倘若成功登陆火星,自己将不会有太多的闲置时间,希望不断地建造基地。即使完成所有事情,火星仍是个非常恶劣的环境,因此很有可能在那死去。(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