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20日

    伊万卡违反联邦记录规定:用私人电邮处理政府工作


    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攻击希拉里·克林顿使用私人电子邮箱服务器。现在,类似事件发生在伊万卡身上了。

    《华盛顿邮报》11月19日报道,伊万卡(Ivanka Trump)通过其私人电子邮箱向特朗普(Donald Trump)政府工作人员和官员发送了数百封电子邮件,违反了联邦记录规定。

    报道称,伊万卡是在2017年发送这些与政府有关的电子邮件,当被问到此事时,她说不熟悉联邦记录规定。伊万卡是一名不领工资的白宫员工。

    《华盛顿邮报》称,这个私人电子邮箱是用她与丈夫、白宫顾问库什纳(Jared Kushner)共用的一个域名建立的。

     伊万卡律师的发言人对《华盛顿邮报》表示,这些电子邮件已被上交用于政府存档,邮件不含机密信息。(多维新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