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13日

    2018年华尔街股票交易员料获得最丰厚奖金


    薪酬咨询公司Johnson Associates周一称,股票交易员今年料得到最多的奖金,因波动性大幅上升促进客户活动,不过2019年可能没这么好。

    该公司列出可能影响薪酬和就业岗位的多项挑战,包括地缘政治和业务挑战,费率下降,以及科技的影响。

    “虽然金融部门业务本质上仍然健康,但逐渐会看到业务挑战,”Johnson Associates董事总经理Alan Johnson称。

    据IFR News报导,高盛(GS.N)已经考虑削减成本以提高获利,今年提拔的合伙人数量为该银行1999年上市以来最少。

    Johnson预计今年金融服务业各领域奖金将温和增长,但投资银行咨询行业除外,预计该行业奖金将下降。

    Johnson对路透称,投资银行咨询业务较上年同期有所减弱,这就是预计该行业(奖金)不及去年的原因。

    股市交易员奖金预计最高将增加达20%,较2017年的估计值持平至下降5%有显着改善。

    奖金增加得益于华尔街大型银行证券交易业务的强劲表现,尤其是第三季度,因中美贸易争端加剧了市场波动。

    尽管债券交易仍相对低迷,但固定收益交易员的奖金预计仍将增长至多5%,2017年估计为下降5%-10%。(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