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1月27日

    比特币大跌逾12% 加密货币卖压加剧


    比特币周一大跌逾12%,延续近几周的跌势,数字货币普遍出现抛盘,因市场人气恶化。

    分析师称,几个因素加剧了跌势,包括美国监管审查愈发严格,以及洲际交易所(ICE)加密货币平台Bakkt推出比特币期货的计划推迟至2019年1月等等。

    “这些因素加上不温不火的网络基本面,以及有报告称加密货币作为支付等服务工具的使用下降,导致买兴不足的情况下卖压强劲,从而导致明显大跌,”加密资产市场数据公司Brave New Coin分析师Aditya Das表示。

    比特币在Bitstamp平台跌至3,519.94美元,稍早触及14个月低点3,462,57美元,最新下跌12.6%。比特币在去年12月触及近20,000美元后,今年迄今累计已跌74%。

    其他数字货币也大幅走软,以太坊(Ethereum)的以太币跌7%至106.69美元,瑞波币跌5.6%至34美分。

    加密货币市值周一暴跌至1,223亿美元,较今年1月初所及的近8,000亿美元高峰下挫85%。(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