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1日

    传金正恩12月中访首尔 青瓦台:会讨论所有可能性


    韩国总统文在寅今年9月到访平壤,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谈,又在记者会透露,金正恩年底前会到访首尔。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表示,当局可进行各方面的准备,会事先讨论所有可能性,但目前未有定论。

    有韩国传媒早前报道指,韩国政府正为12月13至14日到访首尔的金正恩,物色下榻酒店,惟后来因朝鲜提出推延请求而暂停。目前在阿根廷准备参加G20峰会的文在寅,将会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谈及此事,又指韩方可能会为金正恩到访,作重新准备。

    对此,金宜谦周五(30日)向记者发短讯解释,当局一直都以金正恩能回访韩国为前提。
    (韩联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