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1日

    泰媒:中国男芭堤雅拒陪酒女服务 遭酒吧保安打伤


    泰国传媒报道,一名中国男游客,昨日在芭堤雅一间酒吧因拒绝陪酒女的服务,其后被酒吧保安打伤。

    《泰国世界日报》报道,事发当地时间周四(29日)凌晨2时许,25岁杨姓(Yang,音译)事主当时与友人在酒吧内饮酒,一名女子走近推销陪酒服务,遭杨拒绝后仍“坐着不走”,杨于是大声驱赶女子,两人因此争执。

    杨一行人其后离开酒吧时,女子联同保安堵住门口,要求杨道歉才能离开,但杨拒绝,因而与保安发生肢体冲突,警方接报赶至制止。当地媒体《The Thaiger》报道,事主右边眼眉受伤,身上T恤后面破了个大洞。酒吧经理及涉事者被带署调查,参与打斗者被罚款,酒吧经理亦因在规定时间过后仍营业及卖酒被起诉。(泰国世界日报/The Thaiger)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