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7日

    任正非女儿被捕 美议员:华为是蒙上电信薄纱的北京间谍


    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的消息传出之后,一些美国国会议员表示,华为长期以来威胁到美国的国家安全,必须追究责任。 

    路透社127日报道,在华为首席财务官(CFO)孟晚舟被捕后,美多名议员对此表态。美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卢比奥(Marco Rubio)和萨斯(Ben Sasse 纷纷对此表示欢迎。 

    其中,克鲁兹6日在推特(Twitter)上发表系列推文说:华为是蒙上一层电信公司薄薄面纱的中共间谍机构,它的监视网络跨越全球,它的客户是诸如伊朗、叙利亚、朝鲜和古巴这样的流氓政权。” (多维新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