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11日

    高通称中国法院禁售部分苹果手机 苹果反驳


    美国芯片制造巨头高通公司(Qualcomm)星期一说,中国福州中级人民法院星期一批准了高通申请的临时禁令,禁止苹果(Apple)公司的四家中国子公司进口和销售部分苹果手机。

    高通指控美国手机巨头苹果公司侵犯了高通的两项专利。这两项专利涉及让用户调整照片的大小和外观以及使用触屏管理应用软件。

    高通公司说,法庭的禁令涵盖从X6S各种型号的苹果iPhone手机。苹果今年推出的新型号XRXSXS MaxiPhone手机不包括在内。

    然而,苹果公司发表声明说,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的iPhone手机,并表示,这是高通公司的绝望之举,苹果会通过法院寻求所有法律途径。苹果公司称,专利纠纷只涉及iOS11,而如今的苹果iPhone手机使用的是iOS12

    这两大科技巨头在美国和英国也有诉讼案。(美国之音)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