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17日

    匈牙利爆发大规模抗议 口号:圣诞快乐总理



    据路透社,当地时间周日,近10000名抗议者走上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街道,向右翼总理欧尔班政府表示抗议。这已经是布达佩斯一周内的第四场抗议活动。
      
    据报道,尽管当地温度接近零摄氏度,抗议者们依然走上街头表示抗议,他们燃放烟花,挥舞着匈牙利和欧盟旗帜,从英雄广场向议会大厦和国家电视台所在地一路行去。
      
    此次抗议基本上是和平抗议,直到晚上,警方向靠近国家电视台所在地的抗议者喷射催泪瓦斯,以驱散抗议者。
      
    抗议是由反对党、学生、商会等组织的,他们要求媒体自由、取消一项增加加班时间的劳动法,以及实现司法独立。
      
    BBC,此次抗议活动名称为圣诞快乐!总理!许多抗议者举起横幅称,我圣诞唯一想要的是民主
      
    BBC称,许多匈牙利人认为总理欧尔班正变得越来越专权。但欧尔班否认这一指控,并将抗议活动归咎于匈牙利裔美国富翁乔治·索罗斯。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