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26日

    圣诞节早上 8岁中美洲移民男童在美拘留中心死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25日消息,一名被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拘留的8岁危地马拉男童在圣诞节(25日)早上死亡。他是本月以来,第二名在被美国拘留期间死亡的危地马拉儿童。
      
    报道称,与男孩一同被拘留的还有他的父亲。24日,边境工作人员发现男孩生病并将其送往医院,男孩最初被诊断为感冒,后来又被查出是发烧。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孩子在医院多待了90分钟进行观察,医生给其开了阿莫西林和布洛芬的药物之后,他于1224日中午出院。
      
    24日晚,男孩开始呕吐,又被送回医院。25日零时后不久, 男孩在新墨西哥州阿拉莫戈尔多镇一家医院死亡。
      
    CNN称,死因有待确定,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将公布更多细节。危地马拉外交部25日发布声明要求调查并查看该男孩的医疗记录。
      
    本月早些时候,一名7岁的危地马拉女童也在美国拘押期间死亡。她随父亲和来自中美洲的移民队伍中进入美国。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