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12日

    小指头卡飞机座椅扶手 加州男子告航空公司


    美国加州男子基斯(Stephen Keys)搭乘飞机时右手小指头卡进座椅扶手,最后得靠消防人员和技师拆开扶手才顺利脱困,基斯忿而向法院提告两间航空公司过失伤害。

    基斯是演艺人员,作品包括电影“灵魂梦飞翔”(Soul Plane)和影集“派对男孩”(Big Time Rush)。他本月5日针对指头卡进座椅扶手一事,在法院提告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和天西航空公司(SkyWest Airlines)。

    法新社报导,整起事件发生于99日,当时基斯搭美国航空和天西航空联营的3095号班机,从内华达州雷诺(Reno)前往加州洛杉矶。

    诉讼文件指出,当基斯抬起座椅扶手、去拉安全带时,小指却卡在扶手下方的一个小洞。

    诉讼文件提到:“扶手小洞内嵌的弹簧机关,对原告的手指施加很大压力,且立刻导致伤害、肿胀及疼痛。”

    文件还写道,当时基斯一再设法移出小指,引起同机乘客的好奇猛盯,“把他这场危急处境变成丢脸的公开奇观”。

    基斯称,机组员及消防员试着帮他脱困,但仍折腾了近一个小时。

    最终是靠航空技师拆开座椅扶手,才化解整起事件。

    诉讼文件提到,事故发生后,基斯无法打理日常生活,包括不能跟自己的孩子玩耍。


    美国航空将这起诉讼的相关问题转给天西航空。天西航空告诉法新社,已针对基斯指头受伤与他联络,并期待“迅速解决”争议。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