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3日

    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同意将政府拨款延长两周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在空军一号上对记者表示,由于前美国总统布什(George H. W. Bush)去世,他预计将在127日的最后期限前同意将政府拨款延长两周,以支持政府全面运转。

    特朗普上周重申对美墨边境筑墙的要求后,近日政府部分关门的前景日益临近。

    特朗普周六称,国会领袖寻求短期延长政府拨款,他说绝对会予以考虑并且很可能同意。

    国会助手周六在特朗普讲话前表示,老布什总统于周五去世,他的葬礼将于周三在华盛顿举行,因此国会几乎没有时间在最后期限前达成协议。

    本周特朗普对Politico表示,他完全愿意关闭联邦政府,除非国会批准50亿美元资金支持他承诺已久的美墨边境筑墙。

    如果不能延长,国会必须在周五前通过一项支出法案,以维持部分政府部门的运转。(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