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14日

    俄外交官:有人招募美国公民在乌克兰从事秘密行动


    俄罗斯常驻欧安组织代表亚历山大·卢卡舍维奇表示,在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上出现了招募参与在乌克兰秘密行动的美国公民的告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4日称,卢卡舍维奇在欧安组织常设理事会会议上表示,我们注意到在领英网站上有关通过美国公司Mission Essential招募懂乌克兰语的美国公民以便为美在乌秘密行动提供保障的告示。
      
    他表示,根据该告示,候选人应能够与当地居民秘密沟通,接受过战斗行动区的服役训练等。
      
    卢卡舍维奇称,加拿大也不甘落后——驻扎在利沃夫附近的200名加拿大教员已培训了1万多名乌克兰武装部队军人,卢卡舍维奇批评道,这难道不是助力乌克兰军事化?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