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13日

    加拿大公民Spavor Michael因涉嫌危害国家安全被审查


    中国辽宁省政府主办的东北新闻网周四报导称,加拿大公民迈克尔(Spavor Michael Peter Todd)因涉嫌从事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活动,于1210日被辽宁省丹东市国家安全局依法审查。

    报导称,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此前,加拿大公民康明凯(Michael Kovrig)因涉嫌危害中国国家安全被审查,康明凯供职于智库国际危机组织(ICG)。中国外交部周三就此表示,如果国际危机组织(ICG)雇员康明凯在中国为ICG执行相关活动ICG没有在华注册,那么他可能已经违反了中国的境外非政府组织法。(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