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14日

    高通寻求中国法院颁布iPhone XS和iPhone XR销售禁令


    芯片生产商高通 (QCOM.O)周四证实,正寻求中国法院颁布禁令,禁止苹果(AAPL.O)最新款机型iPhone XSiPhone XR在中国销售。此前高通赢得初步禁令,禁止几款iPhone旧机型在中国销售。

    一家中国法院周一针对苹果部分老款iPhone机型颁布禁令,因其涉及侵犯高通的两项专利,但知识产权律师称,禁令执行的威胁仍很遥远。

    我们计划使用相同的专利起诉,要求禁售这三款iPhone新机型,代理高通专利诉讼案的联德律师事务所(Lexfield)律师蒋洪义对英国金融时报称。英国金融时报周四率先报导了该消息。

    高通提起的这一诉讼是它与苹果之间全球专利纠纷的部分内容,纠纷涉及数十宗诉讼案。

    苹果周一称,所有iPhone机型仍在中国大陆销售,已经向法院提出复议申请,这是漫长上诉过程的第一步,最终可能要上诉至中国最高人民法院。

    苹果曾经表示,9月份发布的三款机型不在该案范围内。

    苹果最新财年营收为2,656亿美元,其中约五分之一来自中国、香港和台湾市场。
    苹果没有回应置评请求。(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