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10日

    中国多家企业声援华为:员工买苹果手机将受罚


    多家企业发通知声援华为,买华为,抵制苹果(168.49, -6.23, -3.57%)已渐渐成为一个声势浩大的潮流。
      
    梦派科技官网今日发布一篇题为《关于声援华为的通知》公告,公告表示,公司所有相关产品设计,优先使用华为海思的芯片方案,员工个人购买华为和中兴手机,公司给予市场价格15%的补贴。
      
    通知同时称,若员工购买苹果手机,按照市价,公司给予100%的处罚,公司办公设备、连同员工购车均停止采购美国品牌,但员工或代理商若取得出口美国订单,将给予双倍奖励等,公告有效期为3年。

    湛江某酒店新规;员工更换手机选华为、送500元消费券!换手机选苹果、等同放弃优秀员工+年终奖!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