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26日

    美股暴跌波及亚洲市场 专家警告:最糟糕的情况马上到来


    韩国《东亚日报》1226日报道,继欧洲股市与美国股市暴跌后,亚洲市场也出现暴跌,专家们认为现在还不是最糟糕的情况,熊市才刚刚开始。 

    美国CNBC1225日报道,美联储上调利率还没有结束,中美贸易战引发的全球经济放缓在2019年将正式体现。报道称,据相关专家介绍,现在看不到股市积极的一面,最糟糕的情况好像在明年就会来临。 

    瑞穗银行战略负责人表示,市场真的充满不确定,因为不确定现在是不是触底。现在就像是掉落的刀,股价跌落速度太快。华侨银行相关专家的分析称,对中美之间贸易纷争的不安影响到股市,直到中美90天的休战情况变得清晰时,市场都会处在震荡之中。 

    1224日,美国纳斯达克、标准普尔500指数、日本日经指数、中国上海综合指数与最高点相比,皆下降20%以上,股市正式进入熊市。 

    受美国纽约股市暴跌以及对2019年全球经济恶化的担忧,1225日,亚洲主要国家的股市同时出现下降趋势。 

    1225日,中国沪深两市成交量依然低迷,与前一个交易日相比,沪指跌0.91%,报2503.95点,深成指跌1.14%,报7308.61点,创指跌1.18%,报1269.14点。日经平均指数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9%,报19785.43点,日经指数自20189月,时隔1年零3个月跌破两万点。 

    《东亚日报》称,世界经济的两大引擎,中国和美国的经济放缓在预料之中,世界经济整体放缓的形式将更加严峻。(多维新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