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31日

    谷歌停用研究用户数字习惯的iPhone app 因涉嫌侵犯隐私


    Alphabet(GOOGL.O)旗下谷歌周三表示,它已停用一款iPhone app,谷歌付费让一些用户安装这款app,以研究他们的数字习惯。周二社交媒体网站Facebook(FB.O)也采取了类似举措。

    谷歌和Facebook因通过苹果(AAPL.O)的一个程序发布他们的研究app而受到隐私专家的批评。这款程序专为企业开发,用于向内部员工发布app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说,“Screenwise Meter iOS app不应该在苹果的开发者企业程序下运行,这是个错误,我们表示道歉。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