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9日

    纽约特朗普大厦门前街道被要求改名奥巴马大道


    在白宫请愿网站上发布的请愿书并没有任何贬低特朗普的言辞,而是敦促支持者重新命名特朗普大厦前的第五大道一段为总统巴拉克·H·奥巴马大道。文中对奥巴马赞不绝口,赞扬了他击毙本拉登的功绩,并成功度过了两届无丑闻的任期
      
    8日下午,请愿已达到原本2.5万个签名的目标,目前签名人数已超过3万。请愿发起者进而向新目标发起冲击,要求征集7.5万个签名。
      
    该请愿的组织者伊丽莎白·罗万表示,这个想法来自于一年前网上的一个梗,以此调侃特朗普大厦的永久地址。这个笑话现在又向现实迈进了一步。罗万计划将请愿提交给市长白思豪办公室和纽约市议会。需要两者的批准才能进行这样的重命名。

      
    虽然这个想法也许用意不良,但街道重命名一事实际上可能会发生。最近几个月,市议会批准了一系列街道的重新命名申请,纪念包括饶舌歌手Notorious B.I.G。以及音乐人Woody Guthrie等人。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