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31日

    美国国务卿:第二次特金会将于2月底在亚洲某地举行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周三表示,他派出一个团队为特朗普总统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于2月底在亚洲某地举行的下次峰会做准备。

    蓬佩奥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称,朝鲜已经同意在2月底举行双方领导人第二次峰会。

    我们会在亚洲某地举行,他说。

    我向那里派出了一个团队。他们现在已经出发,进行筹备,我希望这不仅是朝着朝鲜半岛无核化,更是向着朝鲜民众更美好未来迈出的又一大步。蓬佩奥说。

    蓬佩奥未说明峰会举办地点。越南上周表示,尚未被告知任何特金会可能举行的时间和地点,但对主办此类峰会的能力充满信心。

    官员和外交人士两周前表示,越南希望主办这次峰会。两位消息人士告诉路透,河内正在准备接待金正恩对越南进行国事访问。

    第一次特金会的举办地新加坡,以及泰国曼谷,也被认为可能是举行第二次特金会的地点。(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