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30日

    美国情报总监:中俄对美情搜网攻最活跃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科茨(Dan Coats)在提供给参议院的书面证词中指出,美国在间谍活动与网路攻击上面临的最大威胁,来自中国和俄罗斯,中俄密切合作更胜昔日数十年。

    科茨针对全球威胁发表证词指出:“中俄试图扩大全球影响力,他们破坏昔日完善的安全规范,增加区域冲突的风险,尤其是中东与东亚地区。”

    他说,在中俄试图扩大全球影响力之际,部分盟邦弃美国而去,以回应美国在安全与贸易政策上的改变。

    他表示:“中、俄、伊朗与北韩日益利用网路运作,危害人心和核心组织,方法愈来愈多,以窃取资料、影响我们的人民、或是扰乱重要的基础设施。”

    他并指出,美国的敌人可能已试图干预2020年美国选举,他们的能力变得更强,也有了新技术。(中央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