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3日

    美政府关门殃及国家公园:已处于“无法无天”状态


    可以说是毫不人道!美国联邦雇员工会1日表示,他们已起诉特朗普政府,称部分停摆正让40多万联邦雇员在没有薪水的情况继续工作。
      
    政府不告诉雇员何时能拿到工资,还让他们继续工作,不靠谱!联邦雇员工会雇用的律师海蒂说,联邦雇员们靠薪水生活,他们得交电话费、还房贷……《华盛顿邮报》称,最新的调查显示,85%的联邦雇员表示,因为收入不确定性,他们不得不减少假期开支。据悉,美国司法部、国土安全部、国务院、住房及城市发展部、交通部、财政部、农业部、商务部、内政部等9个内阁级联邦机构已经关闭,其中38万名联邦工作人员被强制无薪休假,而处于关键岗位的42万名必要人员需继续上班,但这期间无法拿到薪水。根据以往情况,这些工作人员有可能在日后获得补偿。

    希望联邦政府重新开门的不止雇员们。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日报道,因为政府关门,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和环保局捉襟见肘,多个国家公园现在处于无法无天的状态。此次公园关门与之前不同,特朗普政府要求所有公园大门不能关闭。结果,不少民众趁免门票机会涌入,公园厕所因无人清理都堵塞了。还有人带来了猫和狗,更有甚者有人趁机破坏公物,随意闯入原本受保护的范围,影响公园环境和野生动物。
      
    CNN称,位于加州的约书亚树国家公园垃圾挡道,厕所高峰时期人满为患,私家车不按规定行驶导致公园受影响。附近开店的店主们联手到公园清理垃圾,更换厕纸,在店外设立临时洗手间,为游人提供协助。而在加州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因为游客丢弃的废弃物太多、厕所不够用以及公园人手短缺,已经关闭著名的露营和玩雪地点。
      
    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表示,政府部分停摆使他们无法为访客提供引导、帮助、维护或者仅仅救助服务,政府关门期间任何进入国家公园的人,风险自担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