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29日

    因为这种疾病 美国华盛顿州进入紧急状态


    外媒称,美国华盛顿州近期爆发麻疹疫情,截至当地时间128日,共有36例确诊病例,这促使州长英斯利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29日报道,英斯利说:麻疹具有高度传染性,对小孩子来说可能是致命的。他还补充说,这些病例构成极端的公共健康风险,可能很快蔓延到其他县
      
    宣布紧急状态后,华盛顿州将允许各机构和部门使用国家资源,尽一切可能帮助受影响地区。
      
    报道称,位于华盛顿州南部的克拉克县有35例麻疹病例。当地官员称,其中31例病患未接种过麻疹疫苗,其他4例未经核实。在35例病患中,25例是110岁的儿童。此外,克拉克县还报告有11例疑似病例。
      
    报道还称,西雅图所在的金县还有1个案例,虽然金县网站上说一名50多岁的男性是疑似病例,但英斯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麻疹的确诊病例。
      
    报道指出,在金县发出的健康警报中,患病男子近期曾前往克拉克县。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