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2日

    抢生意要赔钱?东南亚打车巨头在越南判赔20万美元


    台媒称,越南法院20181228日做出判决,命令打车服务公司Grab支付越南出租车公司Vinasun20万美元,以弥补竞争造成的亏损。Grab则抨击,判决造成越南科技界发展倒退巨大一步
      
    据台湾中央社”20181228日报道,总部在新加坡的Grab应用程序公司,2013年进军越南,但自20175月起便和越南南部主要出租车公司Vinasun缠讼至今。
      
    报道称,Vinasun将自身累计达180万美元的获利损失,归咎于Grab进入越南市场。
      
    一名书记官告诉中央社记者,胡志明市法院20181228日判定,Grab严重违反交通业务法律,必须赔偿Vinasun20.6万美元损失。
      
    报道援引当地新闻网站的报道称,Grab活动造成Vinasun的损失
      
    不过报道也说,由于缺乏具体证据,证明Grab是造成Vinasun损失的唯一原因,因此法官表示,Vinasun没有理由要求获得180万美元全额补偿。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