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8日

    华为起诉美科技公司InterDigital 要求确定后者专利使用费


    美国科技公司InterDigital Inc(IDCC.O)周一表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对其提起诉讼,指控该公司未按公平条款对其知识产权进行专利使用授权。

    InterDigital在一份向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中称,华为于12日向深圳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了这起诉讼,指控InterDigital违反了在公平、合理和非歧视的条件下,对3G4G5G无线通信标准至关重要的专利技术进行授权的义务。

    总部位于特拉华州的InterDigital表示,华为要求法院确定2019年至2023年期间适用于InterDigital无线产品的专利使用费。(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