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28日

    保护委内瑞拉反对派领袖 美国安顾问提出警告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波顿今天警告,假设美国外交人员或委内瑞拉反对派领袖瓜伊多,在寻求罢黜委国总统马杜洛的过程遭受威胁或恐吓,届时将会有“重大回应”。

    法新社报导,波顿(John Bolton)在推特(Twitter)贴文指出:“任何针对美国外交人员、委内瑞拉民主领袖瓜伊多(Juan Guaido)或国民议会(National Assembly)的暴力与恐吓,都将构成对法治的严重攻击,且会得到重大回应。”

    波顿的警告没有提到特定组织或个人,但他的另一则贴文写道,古巴对于“马杜洛(Nicolas Maduro)安全及准军事部队的支持和控制”是众所周知的。(中央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